close

我的大學生涯過了1/2,我的暑假也過了1/2,而人生若以八十為止,我也快過了1/4。

然而我卻一事無成。

做什麼都不突出,什麼也不擅長,我與芸芸眾生有何不同?或許還不如。

二十年來,戀愛沒有、交友不廣,甚至連自己難得可稱為專長的寫作,沒一項是成功的。

只靠當年勇,維繫著薄弱的意志和微薄的自尊。


我到底在做些什麼?

每天一張開眼睛便這麼問自己,但我卻不知道該做什麼。

說得好聽,"我不想安穩的走在人家幫我鋪好的路上,我想走自己的路。"這可笑的反叛,我卻沒勇氣脫離那平穩的軌道,安逸的走著,嘴裡卻嚷嚷,可笑至極。

像小丑一般,見了鏡子中的自己,我不禁笑了起來。

多可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