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2008.12.30刊載於自由時報花編副刊)
 
青春就是要擁有一種取悅自己的能力,這是上天的禮物,如同貓的尾巴,獨處的時候拿來玩樂,沒有目標的時候拿來追尋。尾巴又有什麼作用呢?就是在找自己的快樂。電影文案,很喜歡。
 
我想要,或該說是需要一條尾巴。
 
我擁有青春,相對的我該擁有取悅自己的能力,但能力這種東西,不會使用就等於沒有;且,它是無形的。一條尾巴,有形,摸得著,感覺得到,而且能幫我尋開心;我覺得現代人都該要有一條。
 
很多人害怕獨處,也很多人有著沒有目標這種困擾,更有很多人找不到快樂。會不會有天這種被人類認為無用的器官會有再長出來的一天?
 
拖著尾巴的人類,是未來的趨勢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