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經我的天空有些什麼色彩?忘了,再也看不見曾經看見的情景,或許因為成長,看天空的角度變了,所以看它色散的程度不似以往了。 

曾經的夢他們現在是什麼樣子?在哪裡?想問問,卻沒有人見過我的夢,或許因為時間泛黃了曾經的夢,使我看不清,然後不小心遺失。

想飛,卻發現擁有過的羽翼不經意失去了,身子好沉,但我知道天堂原來不是幻想的,只是沒了羽翼,到達不了。 一些定義,就如同老胡和老布的「一中各表」一樣,人人都有自己的見解。 

雖然我極度容易受人影響,但有些是堅持還是必須的,偶而固執有沒什麼不對。 我有我該走的路,你有你該過的橋,雖然偶有擦身,但我們肩上的擔子決計是不同的,終點也不會相同。 

所以我會執行我的固執,直到我找的我的羽翼為止,直到我能起飛之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