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死所需要的勇氣比活著少很多,所以我很勇敢,我還活著。

 

那年腳懸在陽台外的感覺猶新,沒有跳下去,卻有一些東西掉落了,所謂的信任和過去的樂觀,還有一部分的自己。

 

那年我學會了所謂的恨及後悔,還學會在心中築起一道堅不可破的牆。

 

如果人生中少了那一塊,或許會有個不一樣的我,我還會相信,還會樂觀,但是在路上可能會一直受傷,但我寧願受傷。

 

我沒跟誰提過自己的那一段,不堪的歲月,那些的排擠和欺凌,以及所有的背叛,那些總在夜深人靜中折磨著我。

 

 於是我不再輕易信任了。

 

無法再將自己的秘密脫口而出了,開始壓抑的活著,然後自以為自己過的很好,或者獨立。

 

只是還是太傻太天真,以為自己還可以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